昨天晚上是我人生中第一個尾牙,

也是第一次喝這麼多酒,

現場氣氛很high,

因為大家都是嗨咖,

叫的我喉嚨都啞掉了,

電吉他搖滾秀,

溫馨口琴秀,

交換禮物,

超級比一比,

緊張刺激終極密碼,

加碼特別獎,

簡直就棒透了。

 

偷偷瞄大老闆,

眼睛本來就不大的他,

笑得更是讓我誤以為他沒睜開眼睛,

他的心是年輕的,

正因為這樣,

在大家瞎玩瞎起鬨的熱鬧氣氛裡,

他與我們距離更近!

 

感謝iting,

妳對自我的要求及工作能力是我該學習的,

在短短10個月內我在妳身上學到許多事情;

感謝學長,

自從ting離開之後你一肩挑起帶領我們應付內侮及外患,

我知道其實你是比較疼我的,

我也知道你很容忍我的脾氣,

未來的一年請多多指教;

感謝我的職務代理人,

謝謝妳把位置讓給我,

我真的很感激,

另外常常在開會或討論時,

我的想法跟想法會把妳的給反駁掉,

還有有時候我說話會比較直比較強勢,

我會改進,

謝謝妳的包容與退讓;

感謝學姊,

妳是個心很美的大姐姐,

希望和妳相處我會變得柔軟一些;

感謝大老闆,

您真是我的明燈啊!

還好一山還有一山高,

偶爾看您公平公正電主管,

心裡就很爽~~

還有,我很喜歡聽您說話喔!

感謝主管,

just 感謝!

 

過完農曆年後,

大家一起攜手努力拼一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YC 的頭像
    YYC

    星星理所當然屬於夜空~~*

    Y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