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孤僻的我要走出那扇門和初次見面的朋友相處總是需要花一些些時間心裡建設說服自己,

這一次或許當下一個衝動使然,

用自己絕對不會跟錢過不去的固執來讓自己沒有後悔的餘地,

即使在出發前因為蘭嶼行的扁桃腺發炎以及身體的不適,

仍然沒有打退堂鼓。

 

好難得出了個大太陽,

真的是適合玩水的好天氣,

坐在運河邊的地板上吹吹風看看那景色,

忽然覺得不下水好像也很愜意XDDD

 

時間到了,

教練一個動作一個動作的講解,

似乎都聽得懂,

但是輪到自己來一次的時候,

就只有~~蛤???什麼???

把基本下水後開始拖水的流程(胸口貼大腿、大腿貼小腿)熟練後,

就是下水練習翻身了。

基本一定要的救生衣還有把腳套進黏住板子的防水大靴,

在水裡無論是正面朝上還是背面朝上都是呈現一個U字型,

由於滑水預備姿勢是正面朝上,

但落水後不見得依然是正面朝上,

所以必須練習翻身讓自己有能力翻回來,

當然,翻不回來也是可以靠快艇上的教練協助啦!!

 

然後就傻傻的被快艇給拖出去了,

第一次在水面上滑行的感覺好刺激好開心噢!!

尤其是對我這還沒學會游泳的旱鴨子來說,

享受歸享受,

手無縛雞之力的我當然沒幾秒就卡了,

下水前雖然我記得詢問如果沒力了該怎麼辦,

教練回答記得把手上的桿子放掉,否則就會變成魚雷浮鏢被船拖著犁水XDDD

事實上一點都不用擔心,

我多希望手能有多點力氣當當魚雷浮鏢,

練習了四次我還沒抓到感覺也還沒能夠站立起來就已經體力透支,

被拖上快艇的時候就像是一隻爛掉的章魚,

癱軟在座位上,

我心想~~休息一下下應該還可以再來吧!?

 

之後,我就再也沒有下過水,

只有穿著救生衣愜意的坐在要價330萬的快艇上欣賞別人的英姿,

曬曬夕陽吹吹涼風和教練聊聊天,

假裝自己是好萊塢大明星擁有私人快艇遊河。

 

滑水初體驗,

我的表現自己都出乎預料,

雖然現在小手臂痠痛無比,

日常生活起居都快要無法自理,

腳裸也被浮桶塊給夾傷,

但是有機會還是會想要再次感受水面滑行的快感!!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YC 的頭像
    YYC

    星星理所當然屬於夜空~~*

    Y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